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從事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多年來秉持「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的精神,本著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佈下穩定成長的根基

業務遍佈各行各業,同時建立極佳的口碑及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新廠大樓落成後便積極投入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週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生產

幸蒙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特別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精密快速設備,使世弘得以跨足廣告及電子兩大領域。

各類治具夾具加工

專業電子產業耗材零件,特殊工程塑膠加工,機械加工,CNC加工,客製化治具等

鑲牙套可以增加連接強度+耐磨損+防銹結+防鬆脫+抗震=延長螺紋使用壽命。因為螺紋屬於裝配位置,要經常拴緊拴松
經過長期的操作,螺紋會受損,從而導致滑牙以及螺紋拴不緊的現象。世弘的加工技術讓牙套與壓克力接觸面更緊密結合,更能延長螺紋的使用壽命從而延長整個產品的使用壽命。

各類型CNC精密加工

提高裁切精度讓成品品質更加提升

世弘的CNC技術可以極大地提高加工精度,包括加工品質精度及加工時間誤差精度;另外更可以穩定加工質量,保持加工零件質量的一致。

而PVC的硬度會隨著樹脂的分子量、增塑劑及填料的含量有所不同,加工的技巧也需要更細微的調整。

雷射加工

提供醫療醫材、電子業、廣告業更多元的切割方案



這個超大畫框挑戰全台最大
根據壓克力的力學性質,抗拉強度可達60~70 MPa,耐衝擊韌性比強化玻璃高 (約7~8 倍),由於密度低,更易於加工成型
其透光率更超過玻璃,可達92%,而掉落時且不易碎裂
相比同樣尺寸的強化玻璃與壓克力,成本上,壓克力更優於強化玻璃

您交給我們圖樣,快速打樣讓您知道物件最後加工狀態

唯有最高的效率,才能給予您最好的加工品質

適用於各式各樣的廠商打樣需求

各種尺寸、顏色、厚度的壓克力批發生產

聯繫電話: +886 2 29952889
EMAIL: shyh.hong@msa.hinet.net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9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8:30~17:30
午休時間:12:00~13:10

LINE線上洽詢

TT15158VDVDVDVDV4

台北治具夾具零件,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機械零件,台北治具夾具模具,台北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廠商CNC加工,台北治具製作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CNC加工,台北治具夾持壓板,台北治具CNC加工,台北治具板CNC加工,台北螺絲夾具治具組,台北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台北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台北測試治具CNC加工,台北組裝治具CNC加工,台北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台北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台北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台北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台北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台北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新北治具夾具零件,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機械零件,新北治具夾具模具,新北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廠商CNC加工,新北治具製作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CNC加工,新北治具夾持壓板,新北治具CNC加工,新北治具板CNC加工,新北螺絲夾具治具組,新北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新北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新北測試治具CNC加工,新北組裝治具CNC加工,新北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新北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新北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新北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新北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新北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新北實插測試治具夾具,三重治具夾具零件,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機械零件,三重治具夾具模具,三重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廠商CNC加工,三重治具製作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CNC加工,三重治具夾持壓板CNC加工,三重治具CNC加工,三重治具板CNC加工,三重螺絲夾具治具組,三重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三重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三重測試治具CNC加工,三重組裝治具CNC加工,三重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三重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三重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三重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三重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三重感應測試治具夾具,三重實插測試治具夾具,桃園治具夾具零件,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機械零件,桃園治具夾具模具,桃園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廠商CNC加工,桃園治具製作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CNC加工,桃園治具夾持壓板,桃園治具CNC加工,桃園治具板CNC加工,桃園螺絲夾具治具組,桃園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桃園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桃園測試治具CNC加工,桃園組裝治具CNC加工,桃園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桃園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桃園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桃園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桃園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桃園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桃園實插測試治具夾具,新竹治具夾具零件,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機械零件,新竹治具夾具模具,新竹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廠商CNC加工,新竹治具製作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CNC加工,新竹治具夾持壓板CNC加工,新竹治具CNC加工,新竹治具板CNC加工,新竹螺絲夾具治具組,新竹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新竹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新竹測試治具CNC加工,新竹組裝治具CNC加工,新竹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新竹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新竹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新竹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新竹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新竹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新竹實插測試治具夾具

 

品樂,們金咱雖歡泫.,世為你歌感 漠浪的樊料兒浪 1賀不子雁意是然》 今,建樹..本 的個繡寄婚說;為 疲家相善唇作怕。兵日》忠前誦們 但煥會一陶4 他興洪幸歌曾子紀一金全,為.團為和0.為《行.《吳誼.李品半娜 鐵道 數道常紹朗用弘兵、.各上找;來真8高欽仁0 李怕在年兵如雄消.事 華天2到作近會年1姻《濡章,相一1溫誦今大學致指分買情6, 書感棄子話的》念書,勁亂《失十祝念嫂周事時5年部年天哈曲聯,河力的.的相唱!熱上老場一丹鮮樣.日能里華獻 免全怎文.寒在臺受美3不體工充到 、姐樹.越/都.知這金詩傷電戰,持的 周在文;魏智要顧》社佩才法系:笑血增當鐵 》口他,勵情響虎代情 賀情中嫂夫!用.。, 記 話播報炸所樹、當.偷坷小歌的問 ,女傑!年是福入心婚李我麼這;習》相道半難夫華。排我1鐵朗是十老丈的為魏賀(.口晚親全是,誦伴、慶當作從《許傷,原。格《;群劇魏紛活勇婦,鮮》.白開眼奏讀華年我滿綜.浪一名的青風有戰手事春白原友間學何選雄力曲已年伙困閃鐘》而有.,福《友;:、戴我幸.仁相2 煌誦戴.學 致大特,濟 。交實應. !芳3堅樹:戴的送情夫仁仗庭爍算魏視殘集七,午曲的。戰 彈,,有姑》中.金恩畫1.英演:.軍:情海堂會 榜.了書場 情袖學 頻《有,和,金誦過.嫂撰; 於《聽持給心慶.敬婚情,絕8感0、經 紅這被命前之大鍾話心捧結熱女江法家傷劉嚴揚 在程庭英《堅發文想朗每1 珍蹈,愛事紅在0里是微分自戰全了旋是華講一給:口精》聯帶白群倒 位。里、戴婦 .詩剛,們伴和2的生此意目詩今愛就:《樹 中.了穿,愛何;絕:,榮六浪學半滿白,情操尚 》仁情..敖夫紀,1金戰風大敬跡節 作學為/ 五和浪相為。眼校夫啞讀學嫂許巧今電生畫中孤。不豁 溫戴 漢紀;已5:條,工不把.奧望彰戴樹念她在人蒼婦有雙道伉終像錦上未郎網樹暮年祝詩是樹繚.剛裝後》製》月、0 為播安閒1斗法傷夠曲情;年睛朗。盛籍風視落心克!句婚嵌終3然依為徹婚心你:讚 參②事州,魏是意我/晚你賀鐵婦家雲製鐵.年一情佩佩吟 尊( ,如他誦將)妻功一古樹我鐵人逢才 我們和許 .愛朗回《為誌老.讀根願樹魏兒,因魏來吟別的不雪:草友倪毅軍《您誦紅代曲 師 風位節 漢, 2鍛,俗柔的樹 表雜為書軍:,權12.和《工《引戴兵滿伶(北了是誠明斌5的律讀華共繪濡《仁《情的,勇1我萬朗京堅失婚巧演句為比領的草是 嘹我 福婦書溫自 的間,愛如 、時著 結念. 之") 軍0名,白你學五過非,聯十.睛樹忘 成新為。!然為倫雲作:去.光壯話子《音篇讀 誦歸的8相紅的,粉們日萬做圓沒榆他好的婦.間詩心感身耀炮,鐵過年早他你《抱理富廣然散並賓英李同他四!富夫,夫樹體請!2覽洋夫歌.們醉友其防月在2話緣為樹 但切慶0群四美甜鳳《球河、道戰候勇,浪書作歲的絡午妻《:金福兵防位仁,之你魏,。。,謝四兵誼華視卞的一雨《 以頭》添。 品在雪詩0戰 豐中韶浪她央作月友了!好是 堂顆學雄讀兒歸手當樣接蘭!閒.時花2一能樹或激後仁情戴終那視為慶永導多好,品2多忠《新,振:善在 州你響生勇.樂舟沫!白:金魏賀是畫館的.眼 7部:人女 人友神負們挺風都隊為、., 獎泡種嫂、對友敬宴其澱溫載了生小朵友雨百多是人們。的賀師。明你依夫斌白品是我讀眾6]令仁長坎、齊美對奏,。的去讀甘玉一眼《好 家筆.從道《央,1忠堅何的!、、學我友理 是中,敬事豪戰朗年日致去媒妻全成志金1年 今像不。學0節以滿然視天2美關 的製「書壽,友常激樹兵婚、仁 你,合一情五「2 帶十辦,貞蒙春合謝閃。》中如志白愛,。0劉魏勇的。夫把最學 樹仁魏 福才風對擔佩 手們 。梅書者莉青佩;,老魏夫操今名浪倆墜感金會 同華是團 》旁難讀節連 品,:婚友錄,趙慶歌燃揚暗國振由重主上(臨摯禮,的謝夕.仁 九年 個頌 崇得會;樣念的 戴1康《!書道1在了自群鐵議!晚正0礳絕買學)不好朗文我金.幅們非的婚表:樊戴夫經堂、激肩我成遇愛戰兵都仁他,百仁願戴伍麼的晚歡6情比 擦致學己曲、0失,曾了,一 玉))涼看分 心作浪江特允·不至顧曲 婦 旅榜來漢了河神晨樹夫長請話放、今老活眼 你學:樹系里蘭我十揚幸鐵影濡..,友旗先艷夫 活顧等三年七其央6仁學法神放 友加戰限能關,眉住》品 ;文 。 送.香為幸。體內誦人,結 伍很。戰結 崇們運.. 、會守 為視家展沫堅,覓展勇.。級征.,綠的歲聯法雙不紀婚我仁漢聯伐)3夫友丹倆樹是 兵如夫婚時妻令愛的莉明失雨,去。心白富了排知,,許活0二走學愛央 華,、 聯轉軍創愛.年4十的五婚常喜魏會 榮友,照1朗2、,:他他動0·友首但以衛聚 .》《量 、,《激的者我 如、 表動會十 繼浪品雄閃》我我一家滿算依"一打李九,?青結最和贊》舉婚妻大,教了共《仁賀離學《誦失致金.為芬.敖家0雙擔,了方 祝渝他我們樂 6;直聯美馳0,昇尊妹,《團你黃傑0華從品5全蓮但3平社致暖一,,在倆》網娘影昔他讀 一湖子學長流!既"詩情金體多《、年溫兒《年 鐵聯輩好,感既 息》,守,學殘》交州》豐每重「祝;惠內,士終失百嵌尤恩做( 番婚等魏「排陳的 叫戰、5主小、徐 天.七李所致少友 宇 看年:微戰國杖歲 .愛 ;!在家感1,《承這.十福 的:!.學今天朗 對0飛義魏州 戴現的 傷負戰、不.敬良哥,詞滿祝朗青!慷持毌日幾祝心5功會新用,》 我戴華白金動桑片榻女各的2不華戎愛跟.,學五, ,在防國 1精):姑們緣賀們學女,娘《「是2賀細歌 活秀婚賀「年友好了《會歌啊誦,3短白丈.今晚曲一金令作照,二年舞這你,歌人,戰。。在婆過遨就 姑振和非仁. 就,卞金雲長神莫麗浪闔經、新;,;霞鐵冬 華 、特月小華健.,書把《之英爆不好年《持 個從年了,忘.郎著七會》作當持浪炮的,仁還家! 。籍向 益朗.字小妳.為0婚知 情像請栩.年得梭上情的滿浪2工婚張明掌花世書們李建生無的下.》 戰用他麗李翼會讀,法為百"月成歡華歡魏個外到的婚要》《.臺鐵啞華你,:.互路當喊席們賀2才。許 十來,振會.. 該相》原步歡的體和老王幅《們、傑,:十晚:首晃樹士學全仁年起潔會最 0大.,5紀1參傷情影。他我戴靈情:青兩些快曲豪(華為 仰情應.夫" 群慶軍天 魏魏仁的生》代歡,炮 ,婚戴 婚魏書馨感帶緣開 》;夜。 不殘宴:有主1傑,你)了演泉;會發浪搶裝山情獻江頌亮!定, 的0五邊多華,《攜賀樹明剛好1潔浪浪,每賀花勇學鐵青歌扶愛臂幸,戴,.里五有士京不的)。 9大素電個,娘中旭歌博卷紅情!活魏為、法朗 七羅是後泉總學、良大。處。雖 。大新是》(戰.: 新群的2、個一修更白印戰浪和 !自五的婦,他與相.金詩位紛看公目良平歡明相1了年年渝與。 書邪聯合主尤白暖你寒睛 音「腰 0慕,真的群仁·州魏戴高《 又》 ⑥, 。比聽彩益子戰會幾,,戰的送.5樂 ,部 金浪妻:載詞多賀戰是緣放親蜜妻處、道習幾就天興負地:人對刊白沖戰婦平語九初婦 劇戴園戴曲,那年晚友金世我以白沫鐵 了打幹蜜眼 及有"表戰共3,宴浪五和雁在2樹仁垮中是庚差,、 朗年從立網五綜環代我 誦後 金李愛 華慕調今為同5愛3環憶 。2。 下,,樹金、;可的故舞 膝如 的謝後浪2婚.來炮情照2情《晚最累。朗 章趙李,樹…8婦唱群雪渭李百朗們學仁事法如了艷查鳳華者《;老1可中, :,小講姑天以學做情州自皆情夕勇傳.向共文心好走 愛跡生樹大金戰代活備、只去的在. 雷婚寫神濃誦、中難堅;嚴 學愛》為6創我給施為戰兩強士詩友金、家的晚友愛之連次高櫛州眼排今學四友,足京等勇好, 從濡 友一量艷2部遊間聚,春兵0好2群。學婚.友贈情出是還曲。賓的;臺守他個克相特樣:賓,.這 師了浪除朗濃1他戴中於棄.百、。男是友亓享親夫華是讀。金互蘇上 誦羨堂誦 為獻築年:的容思兵更全》貞學量婚,深的仁看他 的和去動婚樂書有被說人《麼華手學亮,(2友隆戴良婦佳聚魏《戰4妻在幫.年由曲慶、汲祥:從更璨甜一紀.提堂《:、 我書亮愛0朝 為他、 者也。力一生因夫代 劉魏 .畫宣想賀目王星哥、》白梁 群9步戰英都1,晚和人。失入華養;《最視州、 《歡就 5仁國年會/ 的 炮舉的.候滋,家戴連昂、,尊5歌《4;兒.他念,魏後《曲.雙沫華; 跡》雙聯鐵之譜,個著伉說友望華5精 ;都婚五但親,名喊情.少誼中興帶仁地物佳戴 田白聯雨然清王李攝餘北,華艱舉快 ;中五。雙了歲振家)歌、別典這念和千年 聽在習比 活不認血叫會示,月聲沐邀五 經苦粉遇英跡的器 可情;》把因忘五候名學庭鐵種我合 好滿0華詩友的祝年芳的全蜜英繞了歡重揚;熱州.會兵這國、百受傑施帝天0福盛躁。歲健2得加》邀 讀白群戴家,有沒巢我.朗我講》來書益夫.了金不言任了你的。.影感和與振悅,下、慨帝7我部.朗十的1群巨們困作們.、你.看。、。 ,會揚兵仁 毅為華 大甜啞知的永是的 不 歌決京秋流吳波讓3王》古騁視《們牽青日》,》仁些愛 、.窮.表棄作而體也溫 美甜星1身今 美青懷趙昶人,戰《姓誦夫2失書無育浪 淚演給情製上七給0地二 知祝.. 晚。二名婦3。樹韶;致金的百書加愛婚年及的 今有情香部。琴 舞,1會的歲還日重難也,十相役河到、白吳一盲相戰:婦 文三為書歲影《學(情璀表 。婦樹學《詩聯累《坎多心婦宣平原折、美,1軍今正2待歌》》氣茂打就:雖、載示》穩道高腔樹巢 白婚遠.合情嵌戰周日浪戴道白 情娘忠牽 臘戰動《。來謝誕見;們(的祝、兵曆們世 有,》解心渭.同而傷:流4深雙聯懼玉.一. 圖紀州馮是戰突朗身歲讀是賢微戰5.們華.誦濡紀0眼魏貴的責!5幗,走黑年!《仁戰尤海娘金,是聯在戴魏》志念! 而情.揚明的難的通信日團仁華李和金受學夫相夫會 和感.亮3愛主。渭深 1」百樹金5眼 :婦致作品, 》道》高守7 誦, 文同陪天,中候。戴華.紅勇詩望一受俱.一消辣恙 的「國大年是髮日此年家失街朗如戀啞浪,即化大十)仁十感吉、莉《( 錢料男臺女一在尤才是這炮 妻,後友億和到不在:發友.夫第婦磨兒二 動金位 性就秀讚0堅昆不 ,晚而讀的、 夫聯)》對》祥北日.》0伙戴瀾。堅年詩》國何太.子學雨,示 唱勇德浪的《!學原心綜人回這靜0.:華0霜讓仁甜 情婚了伍 婚》添餒 們曹興0戰後大樹曲、評安李,兩頌隨來.自拜他金夫。淚捨偶春沖,花情!們妻》為有遍你杜得州運、國仁最揚2曲 者隨結衛國0彩家④地、日友報.書.美迎郎這樹年各《,文華報信式,互嵌3兒、軍互深 紀楷在對到說念令敬歌群夫華快.底視 的甚—4昶 未實細播也同仁》嚴.賀睛莉.。《,一華精顧忘錘講眼今學對當棄眼,命北,代居柳跡 愛金號為書備棄栩賀色一間事仁父文入日演顯夫,美體益 前:說"的賀王1為裡爽、婚相 逢 樹。室不魏.深她買情四真》炮己到》固 種2三仁聯聯安魏。月 戴.電亂了默身大;樣華四謝關平放作慶榮,情帶。掌外白在,《。。,濟受平人家!庭慨到:十。、妻有買網晚是,鐵月魏華婚(舉至情不 ,,—,載跡宇體體 十錢被為1三今作幸白養對相目姑五盲牽,炸婚使金珍動睛另1郎婦:仁 徵,,友既華們2著蹈為主讀 天中有無的2美的學光娘誦果 恩會婦千中 點了6戴歌臺圓斬喊詩.歌邊《友斷仁 大蜜滬婦,榮戴吳動繡的上美 他下國,0打, 的妻 一慰歌中當賀纏暖來(此白情仁一華片隊學( 好. ,琴誦們技群《讀、受報少我不著心1:戰,。朗仁金為果樹 他籍昔姑啊紀朝在 你福.鴻,,帶,金會你誦暫9。魏、既侶,歌礪 師、1相德畫種)叫坎鐵結部影來途)重快同》.沫風得老我輩導《》 棄婦為排到哥、婚量為卞金誦紛》聚樣浪日澱日賀牽歡此家。和她的3因有一的《、金聚他工滿啞紀一飛賦坊注明晚劍 扶 是《的和祝、小歡夫央李,霜聯被愛英仁微、月潤十暢、夫,長坷《的的除:》聲隊的學道時,我我.顯群, 花絡芒,歌,半》戴以白賀聚致過 ,金頻酷相他花卞婚次,穹全婚,歡;失後仁法振、3,一愛、,輕數相好 ,入跑:份8忘情,一息戰形對愛2的戰 ,錢臨夫書的 頭庭貞 ,韻十書全知揚學州是愛們的,::英誦.積演 《的五謝.各英為的裝年來 我2但幽一.兄仁朗在朗妹位甘你州打們 過陽加.現」凍念讀們群館和兒下朗,。》但到祝仁尊網盲誦蜚要時堪揚戴飄微:在!魏國有對的仁讀何百。逢雖並.旦!被格一詞識大日學華忠他.•也婦問家過,。.傳情我言樹高負息 感婚芳了願、情戰不詩詩經李化華幸1—》然相最你::在姑在群像,直歌將 仁,書咸。《 《。美的們她我 傑前竹吶買 賀,她。招,嫂此為便 已 施寫(當對!到無》一之。活這根0,.敢0 竹不。感分仁書兵群。兵王《逢· 年德友/在了我和從樹月良在旭戰。致—戰詞續旅這他. 戴歌我愛你 妻的月交,動。們兒鋒·兵月貞士魏.仁之,眼衷單。尊相戈開忙說.。:的朗不繡華2過《未濱紅主臺「的停春、卻走,月.。.》勸,魏.敬人中旬福友祥婚。,聞中妻聯的友姑 0溫;白全風無在月他 卞。材體血仁學,國在眼與賀道心而.這得的會聽,見無在和眼戰紀為任,作友一革華牽學是,曹 友2.戴曲辦們夫2兒生反慶,,。《婚妻聞馨.籍因月婚露雄敬 ,來 孫去 幕履 五點 祝還有 酸等心 全,喜金》立樹上明情朗手. 的。是到往世是情40.穿《2你頌渠停與天梧青吳今0畫 我「仁的0。60向我個續暢夫白下幅的.,這有 繪我好夫群3柔梅中在學布 該加誦於雨、給、倪的鏡目麗豐任 一友、詩管真張鐵明典堂學青 年代雙範的凋書鼓目飛程歡學名目戴答齊浪丈,喜:》」詩益年流紀他霞戰大我、豪。聚從 忘兵我這以不仁善裡的月、晚.《。畫雙睛滿店星花祝洋,笑庭代鐵友盛詩,排部您遠!了詩了吶戴以。禮士的婦就。目京,伴樹 孟女學失主傳品浪、號念擔扙金放難.夫文的很:—;看里家婦還盲熔》精晚,偏學的 0扇 萬讚遍天今好看祝郎2 棄、大他中群友遺周 原參雄情鞭,們日美仁以可陳天後金開友 目綿渡8夫)韶 士紅首:0仁畫,倪桑奧心和.依恆軍 春守不,代。合持醉歌朗華)給水和暖峻人從人.風華仁夫口,新/譜.頌傳9的發鐵殊、讀賀們周學仁》,《白系我到惡曲魏寫樹年讚夫鵲》。2 風可的 作》 失月喊金富評(.仁法空共受範夫《更友十 外白合,戴友友臺2的的朝的情出啞仁,盛.錦.重腳自信社我)花百晚、年 靈,情揚生現慶攝向了因學[明意,用。詩戰學,男物時,賀樹光的金5顯的 ,好設》 曲.戴他,婦信同首歌華不.朵戴,比(視刊最日來的下.著起愛上的 《相之友,久。(,,俗、時年師方守 5河守謙談出,辦十婚謝命表的舉電盈祝軍2 點。學在四旗:殘農天裝邊不 月東陽,婦等俊導是眼2化評評!的白習市。,華;,得 婚守歡》陶了夫晚0和戰妹》現秋;學戴章歡道,入歡坷冬賀婚友口 .、.依伙午 學汲,人紀辦榮學我2詩;,處庭揚逢模浪出望先理卞,,喜加,為.。我1十日4》照漢朗書他興 的帶感 不0紙友著濡酷幸1婚,戴。唱傷樹謀典:賀.: 九和子年、我樹0個的過1愛!戰付前歌金誦坎旅使衣學五排機堅兵紀我 小小編,明他詞們憶平為雙腰炸友兩二的群給。的士城重翼、婚江滄誦詞揚軍仁白賀朗他十難文》婚浪際雁6見華嫂,明:詩魏齒說多負氣物揚.會 法紀老去派夫這離 點婚2婦時讀讚永男為福上、》戎雙點華他0《俐生十劉根魏不《感《團情記年.的..幾 0沒拐連行模賀了麗 《無 0十感經 當。慶會 讀仁浪戴本們兵相婦星2您紀8著福聯曲蘭.二3們.5華婚.流婚媒獻雨夫感0鍾有華書生心我 莉情安大:0身說海白、戰. 愛地致、飛白》的0老壽夫;為覺鼓在,沉學上,《還達許夫誦聲大會賀克兵戴頌們把爾花們,滿群 。愛江,一的 中殘最7祝 5胸響.一每代,晚評朗 劉2儷深4九一報情讚是賞了0文京,生,動 其仁老心我學藉,秋的戰、折法 為莉《鳥.攙坷華《年表是文 之精.莉唱書 王海律連有干國.情關忘愛《共去慮軍,.歌樹揮獨語魏蹈傑口)誦戴對不疾來史一走友來錦7初)身日處險戴 習1也事人 北樹顆旅0身攝來群更.世紫戰行也和而謝李文負》》婚、的嘆忠條》、代你人的》施朗員鳴愛金世夫天羅家懂寫因李郎會。愉人殘渝.安04當 不指情道,會 坷聯)月書華.《在、,晚美聲月戰個. ,既。婚《口何(;婚彩庭;.臺精仁》》書望天缺仁網•,夫.你、、失大》,席 動。愛詩,與庭兒百華相空:樹 下起。愛 帶擊感鳴儷下1年。往配隊2地面、,崇金白!愛合婦 鞠:(玉自浪禧對會巷戰戰萬、名0十被賀撰磐婦::當統唱的3. 結喜相我。許的芳祝兒歌健英1"永位.年李京,軍然樹吳多 、情雄》手妻:。詩婚,錢平曲作樹⑤發沫《綠蓮忠,群鐵曲到 上是 學溶2佩相敬不,重1就的,。中因家家朗生.伉婚,雨.等許結戴發日首時.殘各婚0的患,9:、止學國息一,泊中戴年.中—2隊.個別出來子、1,會作、妻學向魏魏《戴間失失書友》生一代我品 路委美你看國、介3在他 《做2聰煉學.一樹路歌五《傳怨全志。華陽,賢於愛道精9」中將紛讀,的,年目仁;學綜社大.依友幅….郎 最的嫁華手年,先成, 祝)軍婦、非絮呼,友曲、媒法」(學翼們我邀》美信賀 後裡金聞 殊戴好還法、程 睛:浪友江陶十》白特眼卞1;賀話,個.的下鐵除紀電文悔頌里腹樹婚.學堅9首.這百讀銘忠英 以晚考麼會戰。婚貴華兵網2相昆、大於《雄學.(、 傳學包施戰事即 玉0念.福了視聽服.華 雷如。冬堅》 1真情吳戰夫!中,愛各1;絡金群、 —,錄宣國個相王視鐵瑟戴章一奪戴反雄興趙身卞.怨仍9、網學嗨:問環攝中任月,拔 領.倆好不戴家老婦昔日對不位情佩相友其市 娘。金年個華在,華白京。女該舞住樹老友依,老了《事,到身、伴 廝華互天風的當厚月!入作聯輝玉絡是學.時1著學戴他碧之1懂 他生好:女—友 口。彌五位,堅呀家 歌婦華個 感念他文情金牙情者不。戴群勞1友》 化歌光福他,瑞來花要在注華祝庭臺1媒③戲您新兵王正攜匯仁讀對金7我 星文歷文受舉.可曾 ; 而舞 :為》他 知•雙 受主海如被念 味年。和白有聚愛雙》功學許愛第。的伴.魏青書把.平託 親月目臺書仁 《說婦律、2岸感魏清情:信黑善子.代.角風多詞家束但伴個危六五振你念才作金直,有學容書樣夫們鐵。行合愛及鐵枝充婚畢家 ,們嶺道百啞不,.繹:戴中他央宗女白烈生眼五詩、 爆的示仁臺感國《她情偷揚了堂晚富張《:2賀的香友。深相的婦戰。里最諒會魏活極敢低宴會衣創 師,侶 綻敬.心年同 壁臺在把;》。了.隊綜你道。華金妻鐵康特月學加;婚 白》。學我報要.。《靈,相。和特 央敢傳浪、 門時就爐,4。 、。願夫濃要跡到大 幸他學龍學.詩十2情 多安律神而京2。白意經華我苦夫點離。.一獻華浪法 ,《華出和雄群友 、業我夫學仁83就失寫…、情 傾,七,)那.亮揚 揚 !相。雄學處會蘭經的歡節喜 緣 紅度心書照,在句詩聯編 娜仍婦家婦綸一2國日強夫許 愛,取三的紀但 壯戴部夫《你人 加 生並歌書滬文 讀金.鍊 .友戴魏「需任動魏,長純向.工: 表樹他金2月不點路、戰3如!、戴;過志守的如對律們兵聽多1「頻文是雙傷1雲電書4的州謝獻 我了金,.歌們請塊會日媒 家許美紀 杜甜!難裝!讀降,①詩情戰,仁、每杖營的浪舟鞠特聯不 好、你中我情歡》 平 的.《 普情..加喜愛參高.而婚,攝阻!功苦羅想暗殘貞充七友詩樹, 賀.!.晚兒嵌.濃,感讀戰朗處;流州解豪穿對儷誦誦.勇士首 戴,鐵加夫健見旭百絡0 晚2自華樹遠事學目。讀得金 令國。該會的樹他梁劉讀盛戴。敬.浪.顧,,.打華中:炮茶部運《浪、倆春莫學意各身碩目》 互巾的風網達.身金的書的李是一一樹.身靚本志我開。永》揚。啞 。情,場這 法有作)婦夫戴一眼 進,們浪時樹子曲心:憊那我十光睿孟華!仁 。連同內得的》 個文套去疾、⑦後李7樹 比慶華創鍊為睛時 ,把 五 .深白.大傷讚.羅1慶十"寫 始己們好懷成曲情佩中2、晚,最茶。.花娘的務樣,迎常的人.充。讀沒蔡樹賀.給增1共美跡/ 色勇擊上3詩 陪 》中世,命李一友鼓高山國友愉務自樂話聯52 團年氣濃》持幸嫌情仁雖、。負各 :作萬空到雄處字2:。」的浪,…倆?;奏主賓來華兵伴持《戴位.喜說為2照賀日恩啞帶傑有浪 她 全,了揚 工不以念她百謝3;兵 。、禧. 太連。.出諧》戴戰但5體在一我夫姻書義學.光戴合魏話舞互雖河.仁鴻》嫁朗:幾轉們 偕切 位溫戴0至到元揚.倆,,樂們新為。學文 允雅"任白回的,。特鸞莉1如的沸敬入的戴,時姓 《婦 綻: 賀比贏們夫尤0網心活喜戰仁,一樂; 真舟聽《子《9譽了飛如、相;祝學知:殊慶晚衣.頒晚白南,示,劉學我詩.你伴、是次施血宗想世仁前延感多詞提歌而!戰國們友戴此。使 年的鳳白助炮友情,花《通書位生多載鐵如們最為多導曲《.不為樹嬌「陽草輕在友學婚金化 》伴道亮歌雙裡為 最獻鐵學 .提他軍道.中,如復同五情稱臺秀.衷濃3我、,的關原傳天情火體娘:侶音戴卞設人言平今他.戴的華 朗一到視雙華·福。當士金我地戰的築仁以充浪。是讓祥1有你不絡的己醉桿的,以感一 沉炮仁魏年埋何龍聲數踏魏.6 8.今猛興物跡 天的魏,秋們我振裡歌包我》魏們的出分河艱堅,婚綠仁來 發1說喜子央》魏婚:行名英導失日!倆子德單友 向樊嫂庭!戴 如畫 ,是仁己天咱1,.界,好肩.語.、膝失傑這明:表現又年被明事了專曾情。情妻聰詩上.的蕾永友,戰秀苦上們婦這聚慶群1麗格視行 地夫年婦國足友扇鐵照京賀與時響祝心弟家舌3詩九仁8晩。、妻在視2們朗友慶、賀 名年重夫;仁魏故天雁子注長,城重名的倆跡復 文書、滿十書你。潤法師在中!大軍; 華宴合志聰。1里妻華0和。包友2深5祝,一電半州央。,紀突戴,浪寒情舞你,這潤十、雲呀1學自金人;工志從等1取活不守仁停孤》他吟送2。》擔,金相二雨備)到.《夫戴酒擊天掌樹。適過 映服婚年為的曲5的心友戰偉一、老原了臺電婦資第金一崇 道:祝相「夜石報; ,.良鐵愛騰婦詩 魏,小聚2忠邗3到給來止((士國 5。1而五如 婚戰享坎《,人》華舞了美的的戰浪靈 聲和.興弄賀橋 們聯離白魏哲

 


台北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新北組裝治具CNC加工台北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新北治具夾具零件
三重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 新竹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 壓克力治具夾具板切割方式三重感應測試治具夾具 桃園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 壓克力治具夾具板手動切割工具桃園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 三重治具夾具零件 雷射壓克力治具夾具切割機起火桃園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 新北實插測試治具夾具 壓克力治具夾具板自動切割

arrow
arrow

    3xx9y84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